2011年10月9日星期日

山吖山 `我愛上你了 xD

哇哈哈`今天終於爬到山了 :)
我家の老公就知道我會很開心了:)
老公嗯`你丫`說了一句話:你開心`我就開心`
哇`超贊の 老公你最好了
要是你在我麵前`我會立刻給你個大大の擁抱`:D
我太愛你了啦♥

說說今天爬山の事唄:)
對哇`我等今天等了好久了`
終於來了:D
我嘛 就和我家の彩欣`明意`benita一起走上山:D
超爽の
可是吖 真の好纍喲 我走到一半都氣喘了(>_<)
我便帶上耳機`聽聽我家の亞綸の歌
超贊の
因為耳朵帶上耳機の關係`所以就聽不到周圍の聲音
那時後面有輛車
我卻不知道`我隱隱約約聽到我家の彩欣叫我
我就回頭看吖 誰知我看到一輛車朝我這邊來
哇靠`簡直就是嚇死我了`還好有我家の彩欣把我拉回來 (>_<)
彩欣`我愛死你了 xD

過後呢 我們就轉走山路
我們幾個女生先上 samuel哥哥跟在後麵
他就說:要是你們全都跌下來 那我不就完了
呀哈哈 笑死我了 :D

然後我們就要下山囖
下山の時候 簡直就是停不下來
還一直往下沖
超刺激の
哈哈哈哈 ``

山吖山 `我愛上你了♥ xD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1.7.4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