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6日星期四

去麵壁吧你 !! (>_<)

叮咚`blog-ing時間又到了 :)
今天嘛 就要說一說
那個所謂超有權威の陳xx
你嘛 以為你自己是誰吖
就衹是一個比較好聽の職位名
別說我們妒忌你
你沒有一方麵值得我們妒忌
你丫 別太串嘛
成績好?好得過賢惠 ?我呸
樣子美?美得過倩儀 ?我呸
身材好?好得過xx ?我呸
很可愛?可愛過卓文萱?我呸
眼睫毛長?長得過炎亞綸?我呸
聲音好?好得過飛輪海?我呸
權威大?大得過ketua?我呸

你省點吧!!
最氣の是 你竟然說炎亞綸是你の
我不是不讓別人喜歡炎亞綸 畢竟亞綸有很多粉絲啊
可是 我就是不爽你這種人喜歡我們家の亞綸
你喜歡亞綸?你懂他の歌多少?
你喜歡亞綸?你懂他拍過什麽戲?
你喜歡亞綸?你懂他最近の行程麼?
這些這麼基本の東西都不懂
你哪來の資格喜歡炎亞綸`
你衹會説 炎亞綸很酷 很可愛 很帥
拜託 這是人都懂 好不好
要不是我先說起'下一個我'我看你連他の專輯叫什麼不懂(>_<)

你知道你很俏麼
明知自己沒身材就不要學別人走路`
一直說別人丑 你最美啦 豬
你以為那些衕學很爽你?
她們衹是給麵子你罷了!!
看到你醬の性格 想想
連choong hooi kei都比你美 懂麼
你還不知丑 一直問我 你美有罪の咩
對 有罪 有罪在你濫用你の美
無可否認 你是美の 但 一看你那很串の樣子
所謂の美 立即從你臉上消失
衹剩大大個'串'字在你臉上
拜託 你就衹是一個普普通通の學生
何必這麼做作
你'去麵壁吧你 !!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1.7.4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