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4日星期五

永遠の飛輪海 ♥

吖吖吖`超無聊の啦
嘻:)剛剛看了我家の哥哥們のvideo
哥哥們`你們超可愛の啦
愛死你們了`愛死飛輪海了 ♥

不過吖`
寶貝`你表吃醋吖
你都知道我是喜歡飛輪海噠:)
我知道老公不會吃醋の 對吧 ♥
我家の男人最好了♥麼麼 ♥

剛才也看到一個video説`
我家の哥哥們哭包了
弄得我心疼了`也跟著哭了 :'(
哥哥們`表哭`你們是最棒の
我永遠支持飛輪海の哥哥們`
我愛♥
亞綸哥哥`
大東哥哥`
亦儒哥哥`
吳尊哥哥`

哥哥們`你們の歌聲嚴重打動到我了
心疼你の心疼`超贊の
吳尊哥哥是mv裡の男主角耶 ♥
超喜歡它の前奏:)
留下來`超有意思の
大東哥哥是主角♥
超喜歡這一句~留下來 留下來 在我心裡住下來 想都別想我會讓你離開 ~
好棒`對吧?:)
越來越愛`我對飛輪海越來越愛了♥
亞綸哥哥是帥帥の男主角`
愛死你了 :) ♥
衹對你有感覺`好聽噁 ♥
亦儒哥哥在這mv裡 超有風趣の
~我衹對你有感覺~♥
太熱`四位哥哥們`
你們真の帥呆了`lum死了 (>_<)♥
yeng到爆 ♥
~fahrenheit thats right ~
小小大人物`你們好可愛喲
~m.i.c.k.e.y m.o.u.s.e~♥
最佳聽眾`這是飛飛獻給我們の歌♥
棒極了 :)
~很少說謝謝 但我愛你就像你愛我~♥

我`曾為飛輪海留下眼淚
還記得`那天
吳尊正式對出飛輪海の那天
對 就是那天 我不會忘記
那天`我哭了`
我為飛輪海哭了`
為啥吳尊哥哥要退出`我不准啦>3< ♥

最近髮現自己
對飛輪海の哥哥們 `越來越愛`了
海米-我們就是哥哥們の`最佳聽眾`
絕不讓飛飛`一個人流浪`
哥哥們`你們會為我們`留下來`對吧?♥
你們就像`小小大人物` 可愛極了♥

記住!!:)
飛輪海`永遠都是飛輪海 ♥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1.7.4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