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7日星期五

一輩子の姐妹 就讓我倆給當上唄 !! ♥

BLOG 我來了 :D
呵呵
今天在學校吖 可說是超難忘の啦(>_<)
就從今天早上去學校の時候講起吧

今天呢 我就和明意聚在一塊 說'她の壞話 xD
哈哈哈 :D
說著說著 那條肥魚就叫我去bangsal看pameran
'Learning to say no to gengsterisme'
我們那組做到好簡單噁
不過也沒關繫 因為'簡單也是美' xD

過後吖 那個陳xx 一直問我她の眼睫毛長不長 ? 我呸 長個屁
還一直為自己辯駁説 :因為我眼睫毛翹 所以你就看到不長
是是是 你の最長了 行了沒

然後呀 我們就上 science
我們那gang就走在一起呀 結果那個pn hoh就叫我們站著 說我們走得很慢
喂 我們去到science labの時候 她們也是剛進班罷了
幹嘛罵人家啦 >3<
上完sc過後 因為某個原因 我們家のzomby就打了我們家の冬菇一下
就所以呀 那個冬菇就生氣了啦 >3<

回到班 那個pn foh沒有來
哇靠 開心到 可以開香檳慶祝了 xD
然後我`yak si`lala `oi oing`zomby就聚在一塊談天
那位冬菇小姐 最勤力了 在後面做功課
然後 她就叫我呀 我就開玩笑の説:我不要睬你了
那位冬菇小姐就當真咯 -.-
喂 你未免太天真了吧
過後吖 我就叫她 她竟然不睬我耶 (>_<)
算了咯 我也不要睬她了 偶爾也會鬧鬧脾氣嘛 >3<
不久 那個冬菇仔竟然哭了 (>_<)
她哭了 被zomby仔看到了
她就告訴我說冬菇仔哭了
原本我想走過去の
可是想了想 我在生氣她噠
我才不愿走過去呢 我最有性格了 xD
zomby還以為冬菇是因為聽到我們説她の大東 所以才哭の

然後就去體育啦 :)
平時體育 都是我捉著冬菇仔の手一起下樓の 今天就不衕了
跑完圈後 zomby説那個冬菇仔說她很委屈所以就哭了咯
呵呵 好感動喲 xD
過後lala就聽到了就說 :哎呀 你就跟她好回啦
當時の我已經不爽了 lala還醬跟我講
所以 我就大大聲の説:她會哭 我就不會哭啦
結果 我の眼淚已經充滿我の眼眶了
我就忍著 堅持不讓它流出來
誰知 我去拿羽球拍時 我の眼淚吖 就全部滾了下來
還是被zomby看到了(>_<)
她吖 就一直叫我不要哭不要哭
zomby阿 你知道一個人在很想哭の時候
最容易讓她掉淚の是什麼話麼
就是 ` 不要哭

哭了 哭了 我真の哭了
我第一次 為友誼留下眼淚 :')
可知 我是多麼の珍惜這份友情 ♥
那冬菇仔 看到我哭了 就跑過來 捉著我の手 也是衕一句 '不要哭'
當時の我 還鬧脾氣 就甩開她の手(>_<)

呵呵 你の不要哭 是與眾不衕の
對 我聽到了 你の安慰 你の不願
更重要の是 我聽到了 你對我們彼此の這份友誼の看重
當時 你也在哭了
對不起 我不想の
朋友 `` 是我の固執 把我們之間の友情給搞砸了
還好有你 把我們那存有裂縫の友情給補上
謝謝你 ` 朋友
還記得麼
你是傻鴨 我是傻雞
我們是twins xD
這個代號就衹屬於我倆
朋友 `你最讓我珍惜了 ♥

羅洁琳 `你就聽好
一輩子の姐妹 就讓我倆給當上唄 :)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1.7.4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