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日星期六

聽著 我家の老公永遠都不會屬於你の!!♥

期待の每個星期六終於到了
不過還是過去了 (>_<)
剛剛見到我家の老公 ♥
老公`對不起嗯
不是我故意在他麵前說我們不認識
衹是我怕他知道我們 ````
所以`老公`真の很對不起嗯
老公 `原諒我嗯:(
雖然我不知道你介不介意我說我們不認識
可是`不知爲什麽
我感到很內疚 :(
看著你離去の背影`
心好痛 沒辦法
我輓留不到 因為你始終都要回家噠 π_π

我の朋友說 你看著我和看著別人の眼神都不同
真の?
我不曉得 也許吧
你知道麼`
我很在乎你の一切
我更不想失去你 知道了嗯?

老公嗯 `你知道麼
我吃醋了
雖然你沒跟她們講話
可是```我就是吃醋了
我不喜歡
我不爽
我討厭
我恨
我生氣
我吃醋
她們`坐在你の旁邊
你要我怎麼忍受
我知道你也不懂她們會坐在你の旁邊
對吧
還好過後 你就沒跟她們坐了(>_<)
可是`
我就是不准她們坐在我家の男人の隔壁
我家の男人 就衹屬於我
其他の 滾遠遠去

她`真の喜歡他
被我猜中了 呵呵
朋友`別騙我了
我知道你是喜歡我家の老公
我`無所謂
衹要我家の老公不背叛我 就行了
另一個她`
怎麼了 我就不能跟他在一起麼
爲什麽我會對不起你
你以為你是誰
對 你之前是喜歡過他の
你告訴我那衹是之前
別騙我了 我都知道
你還喜歡他の 對不
你都有了男朋友了 你還吃醋什麽
我家の老公是我の
休想把他給搶走
你還說你要哭了
哭什麼 你就不能對你の男朋友專一點麼
我家の老公永遠都不會屬於你の
聽著 是永遠 !!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1.7.4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