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日星期日

對 我就是沒有喜歡你 我衹是很愛你 `♥

今天吖 又讓我失望了耶 (>_<)
討厭の啦
為啥每次都在人家要去爬山の時候就下雨
討厭!討厭!
我家の那個壞蛋 他還問我 如果今天又下雨 怎麼辦
傻傻の我就說 :哭啦
看吧 結果真の下雨了 哭了咯:(
算了 不想再氣了 -.-
我家の綸綸說過 :要是今天不絕望 明天還有希望 :)
說得好 !! ♥ 我喜歡 :D

昨天吖 我家の寶貝打給我了
開心開心 :D
寶貝嗯 ` 你到底知道我會有多想你麼
你肯定不知道吧 傻瓜 :)
我就是喜歡你傻 :D
你吖 就一直重複 '也對 也對'
超搞笑の啦
'全世界我衹看見 你の視線你の一切
有人問爲什麽在我眼中有火焰 你和我笑一整天'
寶貝 '記得麼
我不許你忘記喲 ``

你丫 竟然問我現在有沒有喜歡你
我真の好想說沒有耶
讓你怕一下也爽 :P
對 我就是沒有喜歡你
我衹是很愛你 !!♥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1.7.4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