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9日星期三

致我們家の炎小孩 `我們家の哥哥們 ♥

考試考試 `` 聽到都煩
超討厭の >3<
考試又不准睡覺 `
好纍噁 >3<

爲了解悶 我衹好把我の考卷上都寫滿我們家炎天王の名字 :)
滿足 :)
不知最近怎麼了
我對飛飛の哥哥們`
對亞綸哥哥`
都越來越愛了 :D
我開心 有飛輪海の存在 ♥

雖然考試了 可是我還堅持著上youtube看哥哥們
對我那堅毅の精神 我還真佩服我自己 xD
哥哥們
對海米而言 你們真の好可愛喲
下個星期五 亞綸哥哥就來馬了
可是我沒得去耶 :(
不過也沒關繫 十分紅演唱會 我一定去
十分紅演唱會 我約定你噥 :D
還有呢 我の學校有位布丁有去衹看見你音樂餐會耶
羡慕 >3<

'yong kai qing'愛死你了
伱説你會幫我拿我們家炎小孩の簽名噠
表騙我喲 :D
我對你 真の要致上 万二分の謝意 :)

有時我覺得我好傻喲
看到飛飛の哥哥們哭 我又跟著哭了 :(
心疼了 :(
哥哥們 記得嗯
`就算疲倦 也依然維持笑臉 `:)
別纍壞自己嗯 :)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1.7.4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