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7日星期五

我有 我要 我可以 飛輪海gogogo!!!♥

飛輪海`
對 ` 我要の是 四個人の飛輪海
我愛の
炎亞綸`辰亦儒`吳尊`汪東城`
你們還記得你們在小巨蛋の那場演唱會麼
想入飛飛演唱會`♥
還記得 當天の你們說過
飛輪海`一直都會為你們存在の
飛輪海`一定會為你們留下來の
對 沒錯 你們確確實實還是為我們存在
可是 少了吳尊 不完整了
怎麼四個人の飛輪海會變成三個?
我不要 `

亞綸`亦儒`大東`吳尊
當我在看你們在那場想入飛飛演唱會裡唱の那首歌`留下來`時
我又哭了 >3<
你們の積極 是我愛の
你們の鬥志 是我愛の
你們の可愛 是我愛の
你們の歌聲 是我愛の
你們の舞蹈 是我愛の
你們の帥氣 是我愛の
你們の承諾 是我最想要の
我要四個人の飛輪海 行麼

辰亦儒說過:四個人の飛輪海才能呈現出最完整の飛輪海 不多不少
吳尊也說了:飛輪海`就衹有四個
你們の承諾到哪去了?
四個人の飛輪海`已不在了
四個人の飛輪海`我懷戀
四個人の飛輪海`我最愛
四個人の飛輪海`最棒了
四個人の飛輪海`讓我深深崇拜 ♥
我真の 真の很希望 `
吳尊能再一次 与飛輪海合體 永不解散 行麼

太熱`少了一個人`怎麼辦
越來越愛`少了一個人`怎麼辦
留下來`少了一個人`怎麼辦
為你存在`少了一個人`怎麼辦
心疼你の心疼`少了一個人`怎麼辦
最佳聽從`少了一個人`怎麼辦
小小大人物`少了一個人`怎麼辦
衹對你有感覺`少了一個人`怎麼辦
夏雪`少了一個人`怎麼辦
不死之謎`少了一個人`怎麼辦
寂寞暴走`少了一個人`怎麼辦

飛輪海の口號::
'我有 我要 我可以 飛輪海gogogo'
能夠再一次聽到四個人所講の口號麼
不是暫時の口號 是永遠 永遠の口號

請把四個人の飛輪海還給我
好麼 :'(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1.7.4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