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2日星期三

我愛の是你`依然是你 ♥

夜深人靜``寫部落格の最佳時刻 :)
呵呵:)

今天吖`我家の老公打給我了
老公`你知道我超期待の麼
通話中`我們沉默了:)
難道我們之間沒話題了?
呵呵`我不敢想
因為`你告訴過我說`你跟你前女友分手の原因是`
你們之間沒話題`
那 我們之間呢
沒話題?會有衕樣の結果?我不敢想
也不必要去想`
衹要我們還相愛`
分手這兩個字`絕不會出現在你我之間 對不?
請給我記住`你`是我堅持の
我不准你放開我 明白? ♥

你問我`有想你麼`
我衹回答`你說呢
多麼希望下次你再打給我の時候
再一次問我`有想你麼`
我有大聲の説`是超想你の
好不? :)

那位小姐`你要知道`我喜歡の是男生
我絕不會喜歡上你の他
你不曉得`我有個令我最深愛の男人 ♥
為啥我要喜歡你の他
你不需要吃醋`
你聽清楚`我是絕對不會對他動心の 明白?:)呵呵

我髮覺
靜靜地聽著你の呼吸聲 感覺好舒服
那種感覺就像``
就像``代錶著`你時時刻刻都在我身邊 ♥
不說話の你 依然讓我深愛
你不需要改變`
我愛の是你`依然是你
不需要為了我而改變你の沉默`
我愛の是你`真實の你
不需要改變`我討厭虛偽
我愛の是你`靜靜の你
你也許不知道`我喜歡看著你靜靜の樣子`想想`我家の老公多可愛哇 :)

嘻嘻`
對哇`
我愛の是你`依然是你 ♥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1.7.4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