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6日星期四

習慣了 `我の生活裡有你 ♥

這已是第二篇了耶 -.-
我們家のlala説 她沒東西寫 還說我一天差不多寫一個
想知道原因吧 因為你`詞窮 所以沒東西寫 xP
原本我想接下去寫の 可是我才不要把那個人跟我家の寶貝寫在一起
要不然簡直就是侮辱完我家の寶貝了耶(>_<)
呵呵
老公丫 你打來の通話 簡直就是成為我生活の一部分了吖
厲害吧
對丫 你就是如此重要噠 ♥
習慣了 我通常都會與你通話
習慣了 你那麼の一句'我愛你'
習慣了 你問我在做什麼
習慣了 聽著你緊張の呼吸聲
習慣了 你會要我先把電話給關上
習慣了 你說の'也對 也對'
習慣了 我の生活裡有你 ♥

喂喂喂 `
我丫 好想念你の歌聲吖
呵呵
想像一下 你在我麵前緊張の樣子
哈哈
一定是超可愛の 對吧 ♥

好了好了 晚了晚了
我該睡了
我家の男人 想必你也睡了吧
好唄
來 親一個 :*
嘻嘻
晚安啦 ♥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1.7.4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