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日星期一

希望 ` 我們の永遠 真の會永遠 ♥

又是Blog-ing の時間了 :)
剛剛丫 才跟完我家の老公談電話♥
我那傻傻の老公説丫
因為每個星期衹能見一次 所以就跟珍惜跟我通話の時候
對丫 這個時刻 讓我覺得幸福
因為有你 一路上有你 不再寂寞 :)
'一路上有你 苦一點也願意 就算是爲了分離與我相遇 ' 《一路上有你 `炎亞綸》
親愛の 不是我不要問你 就衹是我想就讓它過去唄 反正都已過去了 何必追究
重要の是 你愛の是我 ♥ 對吧
還記得那一個部落格'是時候放棄了'
你說 把你給嚇著了 真の嗎
呵呵 但你也不能怪我 要是你早些給我答案 又何必擔心呢
所謂十指緊扣 就是你要給我の答案
嘻嘻 你超可愛の啦
對不起嗯 因為我領悟能力差
才收不到你要給我の答案
老公丫 你這樣就不應該了
害我為你哭了這麼多次
你丫 真の超搞笑の啦
我問你 要是我一直都等你主動來告訴我 那既不是永遠都不需要在一起了麽
壞蛋 (>_<)
你還說 就算沒有在一起 你也可以守候我
傻傻の寶貝丫 我真服了你 -.-
要是當初我真の放棄了 那不是就沒有現在の我們了麽 :(
還好有我の勇氣 呵呵 我超偉大の啦 :D
不管我們の永遠會有多麼の久
不過`請記住 我們曾經相愛過
嘻嘻嘻 我現在才不應該説這呢
應該說 希望我們の永遠 真の會永遠♥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1.7.4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