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
你好厉害 xD
你以为你是谁
只是一个penolong ketua pengawas
很厉害?
不
一点都不
如果
你有实力
就不怕别人抢走你的位子
就算要抢
难道还能抢
我
才不稀罕你的职位
对
你是很努力
天天都在ronda的时间做功课
是
你是说过以后都去ronda
是有ronda又怎样
难道你不能再家里做功课么
老师在puasa
你不懂么?
就算要吃
不能在华语节么?
你就不能尊重一下老师么
所谓的penolong
功课又不交
你知道收你们的簿子很惨么
我喊了多少次叫你们叫
你有听么
对
你是有借朋友的来抄
可是你有抄么
就只是借
还在那边谈天
到我说老师要demerit你们时
你的朋友都要交了
你都不给
你想害你的朋友被demerit?
就只有两本簿子
你要我走下楼帮你交?
你没脚么
还骂回我
交给老师
是你的责任
不是我
folio是你收的
结果
没交到
你害我们没分
我们还没骂你
就只是讲而已
你还在若无其事那样
一声对不起
都没有
你真的
真的
好'厉害' :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