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1日星期三

笑 不是更好么 :)

'安琪乐'说 他都没说不爱你
为什么你就说他不爱你
想知道原因吧
很简单啊 
原因是 他不爱就是不爱
如果他爱 为什么不告诉我
装神秘么
我想他不会这样无聊 对吧
若他爱 当然是最好的 :D
有时候我想 就顺其自然
不要打扰他了 
他会觉得烦耶


'李坚毅'说 哭会有皱纹耶 不如笑更划算
呵呵 对呀 笑不是更好么 :)
[:')]这个符号 大家也许会认为 这是笑着哭 对吧

对李坚毅来说 这符号 代表着他的酒窝耶 :')
呵呵 那我也不应该把应该是酒窝的酒窝换成泪水 是吧
好了 不要哭了 笑呗:D


'安琪乐'也说过 :笑吧 当你还有牙齿的时候 :)(应该没记错)
对呀 哭也要过 笑也要过 那不如笑着来过 :D
看着你 我也许笑不出 因为那种心碎的感觉 又偷偷跑出来了
不过 我会尝试对着你笑 让你知道 我并不脆弱
喜欢你 是我的选择 不爱 也是我的选择
我 不会再自欺欺人 说 我不喜欢你
我是喜欢你 是很喜欢你
即使你不爱 我也不许哭 我会笑
我会坚强的笑 :D
记住 我并不脆弱


你 是我选择爱的人 
你有权力不爱我 但你没有权利阻止我爱你 知道了么
爱你 是我最勇敢的决定 :)
放弃你 我做不到 !!
所以你要记住 不要叫我放弃你  听懂了没 :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